我校党外人士王春杰代表民盟市委荣获周口市党史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 吴思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252

“学统战条例 庆建党百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上午,周口市举行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决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大赛由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主办,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为主要内容,扶沟县、民盟周口市委等全市十家代表队参加决赛。赛场上大家比拼学习成果、比拼反应速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外人士的精神风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民盟成员王春杰等民盟市委代表队选手积极抢答、沉着应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民盟市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坚定全校统战成员和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走深走实,党委统战部组织了我校部分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负责人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3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通过活动,激发了全校统战成员和广大师生学习党史、统战知识的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了良好氛围。大家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有了新的提升,对百年党史有了新的理解与感悟,砥砺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前行力量,今后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