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政协委员参加中心城区发展变化观摩活动

发布人: 吴思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74

日前,周口市委市政府启动中心城区发展变化系列观摩活动,我校部分市政协委员田学岭、夏鑫、王迎吉、何岩、王春杰、王晓燕等参加观摩。观摩团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些年全市人民共建、共享的城市建设成果,周口的变化之大、品位之高令观摩团赞叹。

观摩团先后实地参观了流沙河鱼翔湖工程、中州大道桥南绿化工程、一轮明月照古城的中原路跨沙颍河大桥工程等重点民生工程。一条条水系清波荡漾,一条条大路改造拓宽,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小游园清新怡人……彰显着中心城区大变化、生态环境大改善、干部作风大转变的生动成果,一座有温度、有气质的宜居、宜业、宜游的“中原港城”屹立在中原大地!

项目建设风生水起,城区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持续走高,观摩团成员满目惊喜、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更有底气、有能力、有信心为中原出彩画卷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更新了理念,今后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城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的合作,为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更新了理念,今后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城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的合作,为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环境变化图片由大河网记者独家提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