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会员苏允波师生作品展在关帝庙举行

发布人: 刘彬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270

   近日,我校民建会员苏允波举办的苏允波师生美术作品展在关帝庙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出席活动。

  苏允波师生美术作品展由民建周口市委、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周口市关帝庙民俗博物馆、周口师范学院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承办,周口市美术家协会、川汇区美术家协会、南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教育基金)办公室和周口市法学会协办。

  书画展分六个展厅,展出苏允波老师师生中国画作品139幅,以花鸟画为主,另有山水和人物画等。苏允波退休后,仍坚持创作,普及书画知识,传承书画国学文化,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书画行业的发展,为书画艺术发扬光大做贡献,助力文化自信。

   此次美术展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具体举措,将继续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坚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创新文化统战新思路新方法,为推进经济、文化、和谐统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