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部长孙体楠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师生进行“党史”宣讲

发布人: 吴思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220

   4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百年党史”宣讲会,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统战部部长孙体楠应邀为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π主持。

  孙体楠以“重温党的百年统战史 领悟统战法宝作用”为主题,从百年统战史发展脉络、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点、领悟统战法宝作用三个方面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全景式地展示了党各个历史时期统一战线的发展变化、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的沿革。

  会议指出,作为党的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统一战线百年的历程波澜壮阔,经验传统弥足珍贵。孙体楠的详细解读也帮助我们系统厘清了党的统战事业发展脉络,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的重要法宝作用,同时深化了我们对当前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