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通“周口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微信公众号

发布人: 刘彬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275

为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需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对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的传播、宣传、服务作用,日前我校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周口师范学院统战工作”。

“周口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对我校统战工作展现特色、打造亮点、突出重点和进一步整合统一战线工作部门、统战成员资源具有重要作用,对全校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公众号“周口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开通后,周口师范学院统战宣传工作又增加一条途径,基本形成了“一网一微两群” 宣传架构:一网即统战部网站,一微即“周口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微信公众号,两群即微信群“周口师范学院统战工作群”、和“周口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群”。

今后,学校将充分利用“一网一微两群”新方式加大对党和国家统战理论政策及学校统战工作的宣传报道,同时积极借助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等上级部门的宣传渠道,加强与省内外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组织的联系,扩大学校统战工作影响,共同营造良好的统战工作氛围。

“周口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微信公众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