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侨务科长郭奎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

发布人: 刘彬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922

3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侨务科长郭奎、市委组织部法检干部科副科长刘艳华、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袁前虎、市人大一级科员魏泽贤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苏宇会见郭奎一行,组织部部长张建夫、统战部部长孙体楠,院办、纪委、人事、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党委副书记苏宇代表学校党委对市委统战部深入我校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对郭奎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各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在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管理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完善制度机制,使一批优秀党外代表人士脱颖而出,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管理做出了重大贡献,2020年我校统战工作荣获“河南省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郭奎科长简要介绍了市委统战部本次调研工作的基本内容,对苏宇副书记的接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感谢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视和关心,也希望学校今后一如既往,对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建设与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会见结束后,调研组对民盟周口师院支部盟员夏鑫任职民盟周口市委委员进行了组织考察,并与相关部门代表进行深入交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