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李宁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 吴思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320

  

     1029日上午,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主委李宁,副主委康波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苏宇会见来宾,党委统战部部长孙体楠陪同。

  李宁表示,自民盟周口市委换届后,第一次来到周口师范学院,感到很高兴,周口师范学院是周口的人才高地,党外人士人才密集,对服务周口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民盟周口师范学院支部工作成绩突出,在“苏鲁豫皖联合调研暨淮河经济带发展论坛”上代表周口市进行发言,受到了各界代表的好评,同时支部每年开展的“烛光活动”在帮助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农村教育援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周口师范学院今后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建设,特别是建言献策、服务地方发展、队伍梯队建设、人才有序传承上,继续发挥作用。

       苏宇对李宁主委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民盟周口市委多年来对我校民盟基层组织的指导、帮助和支持。他强调,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是我校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相信校民盟基层组织及广大盟员定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学校和周口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民盟周口市委对我校新申请加入民盟的两名教师进行了考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