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干部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 吴思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313

7月2日上午,大别山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联络部部长韩宗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宇对韩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能力和应用型高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党员干部培训进行了交流,希望与大别山干部学院增进合作交流,共同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

韩宗平介绍了大别山干部学院的办学历史、教育特色、发展定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共同观看了大别山干部学院的建设发展视频,并表示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周口师范学院在党员干部和党外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了解高校干部培训对课程安排和组织方式等方面的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干部培训合作交流。随后,双方围绕干部培训、党性教育、教学模式、学员管理等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后,韩宗平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和音乐舞蹈学院等场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