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布人: 吴思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222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高校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611日下午,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大家认为,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