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校统战同心书画展作品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马东普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333

 

全校统一战线成员:

    近日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豫高发〔2017〕55号”通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党的同心思想,集中展示全省高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精神风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书画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所有参展作品需填写《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书画展作品信息表》(详见下载专栏),于2017年6月16日报送至行政楼502室(咨询电话:0394-8178362)。现将省高工委通知转发如下,请按时报送:

 

党委统战部

2017年5月8日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高校同心书画展征集评选工作的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党的同心思想,集中展示全省高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精神风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书画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同心话苑——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光辉实践,充分展示全省高校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书画内容可侧重“统一战线”“光辉历程”“多党合作”“民族团结”“和衷共济”“美丽中原”“校园采撷”“美好生活”等方面。

    二、参加对象

    全省各高等院校统一战线成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少数民族、宗教人士和留学归国人员等)、在职和离退休统战干部、高校中的各级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委托许昌学院组织,届时邀请书画艺术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活动分别设立书法和绘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四、工作要求

    (一)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要求8尺以内,作品以竖式为主。书法作品的草书、篆书须附释文。

    (二)美术作品:画种不限。

    (三)请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上角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

    (四)书画作品每人不超过2幅。

    (五)所有参展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无知识产权争议,要提供原件(活动结束后参赛作品可申请退回)。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 南 省 教 育 厅

2017年4月28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